湖南工业大学校史与包装博物馆简介


                                                      湖南工业大学校史与包装博物馆简介

 

湖南工业大学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坐落于该校图书馆西北角。本馆现有教职工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2人、中级职称及其他2人。根据工作职能划分,下设办公室、校史与展陈部2个科室。

校史馆是以陈列学校发展历史、展示学校办学过程和不同时代学校面貌的场馆,是学校的编年史,它的主要功能是体现学校办学特色的重要窗口,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是校园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办学思想不断发展的呈现,是鼓励师生共同成长的重要土壤,是实行素质教育的重要基地。

校史馆经布展设计、装饰装修、收集老照片和实物、听取校长办公会会议意见、现场指导、整改等过程后,于20187月正式投入使用。校史馆展厅面积约500平方米,投入经费45万元,展陈内容分为序厅(前言、校徽、校训、校风)、历史(发展图谱、校区历史、领导关怀)、成果(党建、树人、科研、人才、开放、特色、校友)三大部分十个版块,以雅致、简洁的装饰风格呈现出不同色调不同内容版块,充分体现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图书馆西北角一楼。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00—17:30,法定节假日、寒暑假的开放时间另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