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史馆展板内容更新推进会

我校召开校史馆展板内容更新推进会


527日上午,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我校在图书馆行政会议室召开了校史馆展板内容更新推进会,明确校史馆展板内容更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范晓阳主持。

校史与包装博物馆负责人对7个专题的展板内容更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校史馆作为学校宣传教育窗口和校史研究基地,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为及时、真实反映学校在党组织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现状,此次更新尽量做到材料全面而详实,突出反映学校近3年的重大举措、活动及成果。各职能部门按照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落实表的要求开展任务认领、资料收集、整理,以及汇总提交。

范晓阳表示,校史馆工作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不断推进,各专题版块所涉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在政治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全面收集在重要节点学校取得的新成就。由牵头部门整合好相应版块材料,按照学校确定的时间,配合校史馆高质量完成专题展示内容更新任务。

会后,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对本部门应负责的内容逐一认领,对校史馆现有展示的结构和内容更新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和配合校史馆内容更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