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开展心系贫困学生的慰问活动

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开展心系贫困学生的慰问活动

 

中秋将至,为更好落实我馆在上学期制定的“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计划,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生活、学习实际,有针对性地做好助困工作,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对在我部门勤工助学的4位贫困学生进行了慰问。

910日,馆办具体安排了由馆长兼支部书记凌四立、副馆长兼纪检委员许超、办公室主任兼支部副书记徐毅、校史部部长罗亚明与4位贫困生共同参加的中秋慰问座谈活动。每位老师对帮扶对象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不断上进,努力克服困难,自信面对生活,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慰问现场,支部书记对在座贫困生提出了殷切关怀和希望,支部副书记代表本馆给他们送上了中秋礼品和祝福,在座学生也表达了自身的决心和愿景。

此次慰问座谈,不仅为困难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为他们立志成才起到了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