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秋谨故居参观学习

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党支部

组织党员赴秋谨故居参观学习

117日上午,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参观秋谨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本次党员活动正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旨在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肃穆、敬仰的心情认真观看了陈列室内展出的图片和资料,对秋谨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地了解,秋谨作为一代女侠、革命家,将自己的一腔热血挥洒在中华大地上,她舍生取义,成为了民族的脊梁骨,唤起了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凌四立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以秋谨为榜样,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切实完成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革命精神融会贯通到我们的工作中、生活中去,使革命精神得以传承和发扬,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