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党支部2021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党支部2021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518日上午930,我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汪田明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均按时参会。

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本次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主要内容为党史学习——“学史崇德”。学史崇德,就是要从学习党史中增强党性修养。我们党是一个具有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的党,真理力量集中体现为党的科学理论,人格力量集中体现为党的优良作风。在一百年的非凡历程中,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的革命烈士、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熔铸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精神高地。我们应当不断从中得到滋养、受到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组织观念、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保持中华传统美德、涵养社会主义道德,保持共产党人无限忠诚、一心为民、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2021年度党内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根据我支部实际情况,推选了凌四立为优秀支部书记,陈秀军为优秀共产党员。最后汪田明书记以题为《百年党史中的湖南担当与巨变》给我们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后,收缴了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