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校史与包装博物馆馆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朋友:

 欢迎登陆湖南工业大学校史与包装博物馆网站!

校史馆是以陈列学校发展历史、展示学校办学过程和不同时代学校面貌的场馆,它的主要功能是体现学校办学特色的重要窗口,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是校园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学校办学思想不断发展的呈现,是鼓励师生共同成长的重要土壤,是实行素质教育的重要基地。

校史馆经布展设计、装饰装修、收集老照片和实物、听取校长办公会会议意见、现场指导、整改等过程后,于20187月正式投入使用。校史馆展厅面积约500平方米,投入经费45万元,展陈内容分为序厅(前言、校徽、校训、校风)、历史(发展图谱、校区历史、领导关怀)、成果(党建、树人、科研、人才、开放、特色、校友)三大部分十个版块,以雅致、简洁的装饰风格呈现出不同色调不同内容版块,充分体现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以及为社会做出的重要贡献。

 我们真诚地期待广大朋友,特别是对包装教育感兴趣的人士支持本馆建设、关注本馆发展。我谨代表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对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湖南工业大学校史与包装博物馆馆长:汪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