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8“双述双评”暨组织生活会

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召开2018年度

支部“双述双评” 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年关将近,刚入寒假。126日上午900,校史与包装博物馆精心组织召开了支部2018年度“双述双评”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于当日准时到达馆办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凌四立主持会议。

按照机关党委安排,此次会议,保密委员唐文武同志全程参与指导。通过规范程序、严密组织,顺利地完成了会议议程内容。支部书记凌四立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述职,开展自我批评,普通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在自评与互评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找准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与会党员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场始终充满着民主、诚挚、求实的氛围。

唐文武在点评中,称赞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立场鲜明、剖析深刻”的同时,对我馆也指出了几点不足:一是理论学习系统性、高度性不够,对新思想、新观念、新提法要进一步明确;二是对概念性的理论知识要有所记忆;三是多方式、多途径宣传本馆各项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以更好的姿态投入新的工作。

大家发言后,现场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议结果:1名党员“优秀”,其余均为“合格”党员。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这次会议作为发现问题、推进工作的动力,继续努力服务师生、服务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