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党支部2021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校史与包装博物馆党支部2021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420日下午3点,我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汪田明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均按时参会。

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本次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主要内容为党史学习——“学史增信”。学史增信,就是要从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历史是丰厚的,我们不仅要掌握历史知识,更要从中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党的一百年是铭记初心、勇担使命的一百年,是浴血奋战、顽强奋斗的一百年、是感天动地的一百年,是敢于斗争、敢打能胜的一百年。党的历史是一座宝库,只要我们认真学习,就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汲取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收缴了4月份党费。